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5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單元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五年級作文

  是呀,文明在我們的生活里只差一步,如果每個人向文明走一小步,那麼整個社會就向文明邁進了一大步。

  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微風吹拂着大地,小鳥在枝頭上高聲歌唱,花兒在草叢裡跳舞,多麼美麗的風景,多麼美好的一天呀!劉海和王剛正高高興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當劉海和王剛看見路邊的垃圾筒時,兩人的心情頓時沉了下來,因為他們同時看見了一堆只離垃圾筒一步遠的垃圾。劉海立刻皺起眉頭對王剛說:“這些人真不講文明,我們來把這些垃圾丟進去吧!”說著,便立刻去撿那些垃圾。

  清理完垃圾,王剛想:這裡的垃圾雖然被撿乾淨了,但是其他人還會亂丟的,我要設法讓人們不再亂丟垃圾了。聰明的王剛眼珠一轉,便有了一個好主意。

  他從書包里取出了筆和紙,並在紙上寫下幾個大字:文明只差一步。王剛把字條給劉海看,劉海立刻拍手叫好,於是他們倆齊心協力地把紙條貼在了垃圾筒上,他們倆開心地笑了。

  是呀,文明在我們的生活里只差一步,如果每個人向文明走一小步,那麼整個社會就向文明邁進了一大步。我們要從身邊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社會將變得多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5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