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改掉朋友陋習的全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朋友陋習的全記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改掉朋友陋習的全記錄 

我的朋友鍾海林是一個愛說髒話的人,我決定在個星期讓他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一天,我和他一起打羽毛球,他連輸幾句,他就說:“我操,怎麼老輸。”我說:“突然想起一件事,你說髒話算一個陋習我要幫你改掉這個陋習,首先我要給你設定一個計劃。如果你說一句髒話,扣5分。說一個髒詞,扣3分。你先會有100分,一天下來看你扣多少分我,會讓李穎寶定你哦!”說完我就走了。 

到了晚上我問李穎寶:“海林扣少分了?”“大約有40多分了。”“哇!已經不合格了,這也太恐怖了吧。”我又去了海林家對他說:“你也太厲害了吧!竟然不合格!看來你這壞毛病要好好改改了!”“好,我就加油改吧!”我回家了。 

第二天扣40分。 

第三天扣20分。 

第四天扣5分。 

第五天沒扣分。“終於不扣了!”我高興的說。 

我終於改掉朋友陋習了!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朋友陋習的全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朋友陋習的全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