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滴記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記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不做點好玩的事情會很無聊的。我懶洋洋地翻着一本漫畫書,突然看見有一頁上寫有蛋糕的做法。雖然曾經我也萌發過做蛋糕的想法,可媽媽說,自己做出來的食物很噁心的。 

 今天上午趁爸爸媽媽不在家都去了成都,我偷偷溜出去到超市胡亂買了點東西:一袋麵粉,一袋巧克力,一盒牛奶和一些新鮮水果。蹦蹦跳跳地回到家。我按照書上的做法,把一盒牛奶倒入粗瓷碗中,然後加麵粉。覺得稠了加牛奶,稀了加麵粉。接着,我笨拙地打了個雞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挑出蛋清,放入剛才的碗里。我拿着筷子攪啊攪,手都酸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兒。過了一會,我覺得差不多了,就把它放進了烤箱。 

 “嘭!”烤箱一聲巨響。我打開烤箱。天哪,這哪是蛋糕,簡直堪比爛泥!可是做了就做了,沒法子。我沮喪地放上草莓和蘋果。這時,鑰匙的聲音傳來,門咯吱咯吱地響。我的大腦以0.0000000001秒的速度告訴我;"爸媽回來了!” 

  媽媽看見桌上的蛋糕,驚訝地問:“亦瑤…這是…。?”我如實說了。媽媽沒說什麼,只不過以我製造垃圾,浪費材料的罪名,懲罰今天中午把那“四不像”蛋糕給吃了。 

  痛不欲生地吃完蛋糕,我又和平常周末一樣,開着我的凱迪拉克(說是凱迪拉克,其實是自行車)去外面曬太陽了。

您正在瀏覽: 點滴記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