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羊再次聯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羊再次聯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狼羊再次聯手 標籤:再次作文

  羊歷3972年,因慢羊羊過世,所以第五代羊村村長誕生——懶羊羊。懶洋洋生性懶惰,帶領着眾羊整天吃喝拉撒睡,都不管惡狼來襲,因此,羊村鐵門漸漸生鏽,變成了一塊廢鐵。這樣很快讓地震魔王知道了,它們開始大舉進攻青青草原,把青青草原搞得一塌糊塗。正在這時,灰太狼來到羊村,想幫助青青草原的居民們解除地震的煩惱,灰太狼哪有那麼好心?原來啊,灰太狼是想藉助這個好機會,拉攏青青草原上所有居民,讓小羊沒有了靠山,這樣小樣們就死定了。

  在灰太狼幫青青草原解除地震煩惱事情,很快傳到了懶羊羊的手裡,它很快答應了這次的要求,並將灰太狼及老婆兒子搬到羊村住上了兩三年。

  地震又來了,灰太狼想用止震器為住地震,可是,這次地震威力太大了,把止震器震破了,灰太狼想:“看來,只能到地底下去把地震打敗了!”於是,懶羊羊命沸羊羊、美羊羊、喜羊羊、暖羊羊它們隨着灰太狼到地底下去。

  它們用鑽土機把大地鑽開,然後,它們爬了進去,來到地下,地下殺氣沉沉、天寒地凍。它們冒着生命危險艱難地走動着,走着走着,因地下氧氣不足,它們不知不覺昏了過去,等他們醒來時,發現已經來到了,地震魔王的魔堡里,兩個小兵看它們醒來,推推搡搡地把它們帶到王宮裡,魔王問它們是來幹嘛的,喜羊羊轉了轉眼球,對魔王說:“尊敬的大王,我們是來投靠您的,不料被灰太狼這個叛徒知道,一路上一直跟着我們,我們想把它趕走,可是它不走,我們就和它打了起來,結果兩敗俱傷,暈倒在地,醒來時就已經在這裡了。”

  魔王聽了,火冒三丈,叫人把灰太狼關了起來,並設宴款待喜羊羊它們。喜羊羊它們就這樣對魔王越來越接近,近代最後,魔王竟然封喜羊羊為軍師,封沸羊羊為兵馬指揮使,封美羊羊為美容高手,封暖羊羊為大博士。

  一天,魔王外出打獵,這也給喜羊羊它們增添了一個好機會,喜羊羊它們來到監牢,打暈了監牢看守,救出了灰太狼,並讓它到王宮去放個釘子在魔王的寶座上,並躲在魔王的寶座後面,等魔王被釘子插到的時候,拿着一根鐵棒就往魔王頭上敲下去,直到敲暈在罷手,暈倒後用繩子把它綁起來,把它抬到地上出口,把它揪上來。

  自已則和其它的小羊到各自的地方,把小兵們消滅。

  很快,魔王被揪上了青青草原,魔王也發誓以後不在攻打青青草原了。魔王走後,灰太狼從家裡連蹦帶跑地來到羊村,向大門衝去,“哎呦”一聲,撞在了鐵門上,“羊村鐵門不是生鏽了嗎?怎麼會這樣。”

  原來,喜羊羊早就識破了灰太狼的詭計,它們去地下打地震魔王的時候,早就讓堅守羊村的小兵們把羊村鐵門修好了。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狼羊再次聯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羊再次聯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