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楊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楊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是我上小學三年級時的班主任老師。

  有一次,我被六年級的大哥哥欺負了。受了委屈,我心裡自然很難過,便哭哭啼啼地走進我們班教室。不知是那位同學報告了楊老師,過了一會兒,老師過來了。他向我了解了實情,便微笑着對我說:“男兒有淚不輕彈,遇這麼點小事,就哭成這樣,將來還想成就大事業嗎?要學會堅強啊!”聽了老師的話,心想:是啊,不就這麼點小事,有必要這麼傷心嗎?男子漢大丈夫,這點小小的委屈都受不了,就不怕丟人!想畢,我立即停止了哭聲,走到同學們活動的圈子中……

  楊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記得當時我寫的字總是歪歪扭扭的,楊老師發現我的問題后,就叫我用直尺在自己本子上畫了些橫線,並教我沿着線條書寫,這樣我的字就能寫直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月後,我終於改掉了書寫不良的習慣。看到我的進步,楊老師卻送給我一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一直鞭策着我在大風大浪中前行,在學習的道路上永遠也不迷失方向。

  楊老師還非常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有一次,我發高燒,楊老師毫不猶豫地把我送到醫院,並立即通知我的家人。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吊針,然後我就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坐在我身邊的竟然還是楊老師時,我的眼淚“唰唰唰”地流了下來,這是感激的淚,溫暖的淚,幸福的淚……

  我愛楊老師!

  五年級:沙彬彬

您正在瀏覽: 我愛楊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