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楊老師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的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楊老師的淚 

  楊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長着一雙美麗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這雙美麗的大眼睛能看清我們四(2)班的同學在想些什麼。 

  可這雙美麗的大眼睛卻因為我們而流淚了。有一次在語文課上,同學們都在教室大聲說話,楊老師苦口婆心的勸了同學們許多遍,可同學們就是不聽,因此楊老師一氣之下把全班同學都轟到了操場上。過了一會,我們派幾名同學去班裡偵察,才知道楊老師正在講台上掉眼淚,同學們的心像被刀子扎了一般難受。 

  於是,全班同學排好隊默默地向教室走去….. 

  還有一次,楊老師在教室里批改試卷,一直到中午兩點多還沒改完,我心想:老師肯定還沒吃飯,於是我就從家裡帶了些餃子迅速向學校跑去,怕餃子涼了就不好吃了。 

  當我趕回學校把餃子遞給楊老師的時候,她還一邊推辭一邊說:“不用了!不用了!”於是我便急快的把盛着餃子的飯盒放在桌子上,就快速的跑了出去。 

  因為怕楊老師不吃餃子,我和幾位同學扒在辦公室的門邊上,偷偷地從門縫往裡看,只見楊老師邊吃餃子邊抹着淚水。我和幾位同學相對無語,默默地回到了教室。 

  就在那一刻,我想到了許多許多....... 

  我想起了在剛上一年級時,老師您抓着我們的小手教我們寫字;想起了您利用下班時間帶着我們練習跳大繩,使得我班大繩蟬聯年級第一;想起了您的嗓子嘶啞的幾乎發不出聲音時,還在堅持為我們上課;想起了我們調皮搗蛋惹您生氣時,您那憔悴的面容;想起了我們進步時,您給我們的每一個擁抱!您為我們做了許多許多,可我們卻從未感動過! 

  楊老師請原諒我們的不懂事,以後我們一定會遵守校規、班規,認真學習,再也不讓您因為我們而流淚,而是為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