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美髮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美髮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頭髮,媽媽就來氣。

  這幾年,媽媽一頭髮亮的烏髮之間長出了一根根白髮。這白髮長勢兇猛,勢如破竹。如今,這白頭髮不是一根根地長,而是一團團地長。這樣不出三年五載,媽媽的頭髮可就全白了。

  為了這白髮,媽媽費盡了心機。每次一到書店,她就直奔美髮書櫃,一本一本,仔仔細細,咬文嚼字,唯恐漏了一個字。她一連看二三個小時都不會累,有時連眼皮也不會眨一眨。她還弄了個筆記本,一看到有用的就抄下來,現在都已經記了厚厚一本了。媽媽還特意買了一個杯子,把黑豆、黑棗、枸杞……像做實驗一樣,一股腦地放進去泡茶喝。我曾偷偷地喝過一口,苦得我差點把心都給吐出來,可是,媽媽卻像喝白開水一樣,連嘴巴都不咂一下。這也不奇怪,要是能使白髮變黑,媽媽連毒蛇、蠍子也敢吞。

  更厲害的是,媽媽還為自己調了個營養液,擦在頭髮上,叫我按摩。我極不情願地按摩着,倒不是我不愛媽媽,不關心媽媽,而是媽媽調的營養液,不僅粘糊糊的,還有股臭味,拿爸爸的話來說是“雞糞味”。但母命不可違,我一隻手捏着鼻子,一隻手按摩。媽媽看到我一隻手按摩,大不滿意,說:“你不想幫我,我自己來!”

  有時媽媽心血來潮,讓我幫她找上白下黑的頭髮,這可難為我了,找了半天,居然一根都沒找到。媽媽嘆口氣說:“唉,世上有沒有醫白頭髮的葯啊?只要能讓頭髮變黑,讓我出多少錢都行!”

  看着媽媽難過的樣子,我心裡也不好受,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能默默地給媽媽鼓勁:媽媽,加油!

指導教師:沈雲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美髮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美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