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髮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繁忙工作的三十世紀里,一天終於可以抽出時間去理理這長盛不衰的頭髮。 

  下午,我走到平日走過幾百次的路口猶豫了。不知是去“爽爽”理髮店丶還是去比較趕上潮流的“機器”理髮店.我想青年人就得隨着潮流走,於是我決定去機器理髮店. 

  一到那就有漂亮的廣告寫到:全自動理髮丶隨心所欲丶全新感決丶讓您爽到底.於是,我便享受起這高檔次的理髮.一坐到理髮機上機器人便問我要什麼樣的髮型.又依依介紹了幾種髮型.有“劉德華”丶“李連杰”丶“張魏健”丶“謝霆峰”丶“周潤發”丶丶丶丶丶丶 

  “還是李連杰的吧”!我急忙打斷了他的話.開始理髮了.不一會兒,不知為什麼又停止了.機器人說:“先生,對不起,我失誤了,因為您的頭髮和李連杰的頭髮差了1根”.我氣沖沖地說:“你分明是在找茬”.“我只需要一個和我般配的髮型”他又說“那好吧”.一會兒,終於理完了。我一照鏡子,大吃一驚,原來是光頭。這時,他又說話了:“您的頭髮和唐僧的一樣,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所以我就理了”。 

  我二話沒說,便給了他50元。機器人又說:“先生,還差200元”。我一翻兜一看,一分未剩。我大聲叫到:“你害了我,還想宰了我”。咳!花大錢受了一回“洋罪”。

您正在瀏覽: 理髮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