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染髮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染髮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那麼多姿多彩,童年時那麼天真爛漫,童年是那麼無憂無慮。回憶童年總會引起我最燦爛的笑容。

  在偶很小的時候,看見街上的美女們把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還染上怪怪的顏色,感到很奇怪。於是便去問媽媽,為什麼她們打扮地如此不倫不類,媽媽笑呵呵地說:“傻孩子,這樣個性,時尚。”“喔。”我想如果把我家那隻叫白雪的貓好好打扮打扮,說不定還可以參加什麼比賽呢!我太佩服我自己了,這樣的絕世妙計我都想得出來。

  回到家中我把白雪抱起來,準備把它給綁在書柜上。這下白雪不幹了,它拚命扭動身子,還氣憤地把爪子伸過來抓我。氣死我了,不僅抓了我還“嗖”地一下跑了,一點兒也不溫柔。看我抓住你不打你屁股!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白雪綁在了書柜上。

  開始染色了,我把顏料拿出來開始染髮了,先把貓耳朵染成綠色,看起來文靜大方。貓頭中間的一撮毛染成黑色,看起來莊重嚴肅。把貓尾巴染成粉色,看起來恬靜可愛。最後在貓身上亂點一通,來個天女散花。

  完成了我的“傑作”便把白雪放下來。壞了!這隻死貓竟然用舌頭去舔它的毛,把好好的一隻小美貓舔成了一隻小丑貓。“嗚嗚嗚……你個死貓把我的“傑作”毀了呀!”

  童年像載着船越飄越遠,不會回來了,可童年的趣事像印在我心底似的,不會被風吹走,不會被水沖走。因為它一直埋藏在我心底。

  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中山街小學(B區)五年級:張澤萍

您正在瀏覽: 小貓染髮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染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