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婷理髮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婷理髮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婷理髮記

  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級七班 董一婷(已畢業)

  雨婷是個品學兼優、活潑開朗的長發小姑娘。她熱愛一切事物,而且什麼唱歌、跳舞、彈琴、寫作等等她都喜歡。臨近開學了,雨婷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媽媽要讓她剪頭髮!雨婷滿心不願意,可還是不敢抗拒母親大人的命令,只好乖乖來到理髮店。

  店主是個40多歲的女人,十分和藹。詢問好雨婷所需要的髮型后,就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剪起來。看着自己長長的頭髮一縷一縷落到地上,雨婷感到感到十分惋惜。剪好了,雨婷抬頭看看鏡中的自己,鼻子一酸,差點哭出來:這還是原來的自己嗎?雖然周圍的人都誇獎說“好”,但雨婷還是不開心:好什麼!

  出了理髮店大門,雨停再也控制不了心裡的情緒,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勸她:“你看自己多漂亮呀,哭什麼!”雨婷才不聽呢,嘴裡不住的嘟囔着:“我又不喜歡……”

  開學了,雨停就要升入四年級了。踏入原來的三年級七班教室,雨婷向原來的班主任問好時,原班主任驚訝的問:“哎呀,雨婷剪頭髮啦?”

  “是呀。”

  “為啥要剪?長頭髮多好看!”

  “媽媽說太熱了……”

  原班主任笑笑,說:“真傻,這樣才熱呢!”

  雨婷也笑笑,沮喪地走開了。

  回到座位上,周圍同學更是嘰嘰喳喳:

  “呀雨婷你剪頭髮了?”

  “雨婷,你剪頭髮之後不如以前好看!”

  “雨婷……”

  好煩!雨婷心想,不理她們。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雨婷和同學們已經四年級期中考試完了。雨婷以總分309分又奪得了班級第一的桂冠。

  還有幾個月就期末考試了,老師在緊張的講課、複習;同學們在緊張的聽課、複習,好像在救火似的。

  期末……

  期末成績出來了!雨婷竟然以各科滿分的成績奪得了年級第一!而且,雨婷的頭髮也長到塊齊肩了……

  “啊哈!我的頭髮,我的成績……”雨婷快樂的想。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雨婷理髮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婷理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