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萬里無雲的星期天。爺爺帶着我和弟弟去老爺爺家看望90高齡的老爺爺。到了那兒,只見昆明叔叔和雨桐妹妹、我二叔和夢潔妹妹已經先來一步了。爺爺見我們四個兄弟姐妹歡聚在一起,說:你們四個真是四個‘小動物’、‘小豬’”,笑得我們一大家子人哈哈大笑。 

  中午,吃過午飯,昆明叔叔提出要去爬蒼山,因為雨桐妹妹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爬過糙山。大家舉手表決,一隻只手舉起,大家一致通過! 

在路上,路旁邊的花朵已經發苞,小樹發了芽,搖搖晃晃地,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到了那裡,我們先在門前比賽跑步。因為年齡最大的是我,所以跑起步來毫不費力氣。他們因為年齡小,跑步慢,當然費點力氣,不過他們拚命地往上跑,說:“不管我們得不得冠軍,都堅持向上爬。”我被他們的力量感動了,所以放慢腳步,讓他們得冠軍。 

  回到家以後,我的心情激動無比:想不到他們這麼小,竟說出了這樣的至理名言,我覺得非常慚愧,我要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那鍥而不捨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