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球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下面為您展現的是超強2隊悠悠球比賽,開始!!!哇哦!!!”二隊人陸續進入草坪,我聽着邊上的吶喊,心情愉快啊!“好了!現在比賽快開始了,各選手就位!....3、2、1開始!”主持人大喊。先上場的當然是我們技術一般的了嘍,他做了幾個登月彈射,一最帥的姿勢收球,用翻來覆去連做了幾次,又用飛碟UFO擊敗對手。主持人嘴早就向下跌了,第二局,派出的是他們攻擂選手副隊長,副隊長,翻來覆去以後登月彈射6下,720度旋轉,做了幾個普通的動作,將隊友簡單的擊敗了。我這個玩悠悠球新手天才駕馭光子精靈S,登月彈射,起死回生。720度旋轉,翻來覆去。收球。對方副隊長不甘勢弱,連拼了幾回合才將他擊敗,有大戰隊長,我先用翻來覆去,然後登月彈射。收球,用2A,大雁南飛。又改成了單球,做了幾個高難度動作,最後終於還是被擊敗了,隊長上去和他拼了拼,終於勝利了!我們大聲歡呼!!!

   此後,我拚命練習,終於當上了副隊長職位。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