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悠悠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悠悠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火力少年王>>,裡面的人玩悠悠球可厲害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買了個悠悠球,叫"火力銀電V". 

我現在正學習基本第一步"睡眠",沒有基礎哪有後面的好成果.同學教我用力把悠悠球摔下去,結果我一摔把悠悠球摔爛了.同學說我:"笨蛋!!是這樣用的(邊說邊做給我看)."我回答:"初學者都是很苯的嘛." 

  最後,我終於學會了"睡眠".於是我有邁出基礎的第二步:學習"搖籃"."搖籃"實在是難搞,特別是手型,每次被人做一下都沒看到,然後我就悟出來了.向第三步前進:"瘋狂搖籃",先做個"搖籃",然後再快速的轉一圈這就叫"瘋狂搖籃",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繩子一下子就卡住了. 

  悠悠球給我帶給我了樂趣,也給我帶了靈感,創作地靈感,所以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悠悠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