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悠悠球比賽 

  今天是動物王國的端午節,在這一天,動物們都將自己的家扮得像一個個小花園。晚上,每個家門口都掛上了通紅的大燈籠。照亮了整個街道。螢火蟲們提着小燈籠到處飛來飛去,像無數顆的小星星在空中飛舞。動物王國到處都是快樂的氣氛。

  小兔子想:在端午節組織一個悠悠球比賽一定會很受大家的喜歡的。於是小兔子找豬貝貝和狗寶寶來幫忙。首先,他們先把宣傳悠悠球比賽的海報做好貼了出去,讓喜歡悠悠球和想參加比賽的動物們來報名。不一會就有好多的人來報名參加比賽,來的比想象的還要多啊!

  大家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快快樂樂廣場,廣場上裝飾着五顏六色的氣球、許許多多鮮艷的花朵正在爭相開放着散發出一陣陣的香氣,還有用悠悠球圍城的比賽的場地。大家都等待着比賽的開始。這時小兔子請來動物王國的老虎國王、大象丞相、山羊丞相、小動物代表小藍貓,還有群眾代表雞大嬸來做這次悠悠球比賽的裁判。比賽開始了,大家都使出渾身的解數,玩出自己的花樣,都想取得這次比賽的冠軍!看,小猴子玩的太空飛人,小雞的衛星回收……

  動物王國的小動物們看的眼花繚亂,大家都很難分出高下,但是經過裁判的判決,結果出來了:小猴子是一等獎,千里馬是二等獎,熊貓是三等獎。大家都為獲獎的小動物而感到高興,小兔子的主意真的很不錯。不僅讓大家玩的高興開心,還讓大家懂得了許多的道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所以我們要謹記這些道理,做一個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