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球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大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悠悠球大賽 

  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藍,天空的雲像一匹匹白馬歡快的奔向遠方。我的心情也如同那朵朵白雲變出的白馬一樣興奮、高興。因為悠悠球大賽,中午就要在我們班隆重的舉行了。 

  我也積极參与此活動,在黑板上畫起了花紋,黑板上立馬出現了“悠悠球大賽”幾個耀眼的紅字,同學們便沸騰起來。此時,江老師走進了教室,主持人一看老師都來了,一下子有了精神,教室也安靜了下來,江老師邁着堅定的步伐走上前去為我們講解為什麼要開展此活動。“咳咳,同學們,我們班向主任反映,要求成為實踐中隊,為此拿出參賽資料,也讓同學們松馳一下,寓教於樂、勞逸結合嘛!”江老師面帶微笑的說。主持人也走上前去宣布“悠悠球大賽”現在開始。頓時,全場沸騰,同學們便歡呼起來,就在此時,張競顯和林俊輝已作好了比“睡眠”的準備。教室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大家全神貫注,陳怡話音剛落,選手就開始比拼,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悠悠球也越來越不平衡,眼看就要到20秒了,林俊輝實在是不行了,可張競顯還在堅持,他的額頭布滿了晶瑩的汗珠,手還不停地打哆嗦,就在29秒時,他成功收回了線,取得了好成績。唐浩凌不服了,和周財茂開始了比拼,可不知怎麼了,周財茂上台才幾分鐘就失敗了,唐浩凌輕易地獲勝了。就這樣,第二輪比撞擊開始了。這次,張競顯可沒把林俊輝放在眼裡了,三下除二就搞定了,他又贏了。唐浩凌就更不用說了,他呀!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自大狂”。因為他學習門門考高分,競賽回回得頭獎,自己為自己發狂,所以人送外號“自大狂”。開始唐浩凌很得意,但周財茂好像有了第一輪的經驗有把式多了。而旁邊的解說員也越看越有勁,經常忘記了解說反而拍手叫好。 

  第三輪比拼開始,張競顯也上了場,他先來個“瘋狂搖籃”,再來個“魔術手套”,最後還來了個“環遊世界”,就這樣輕而易舉地就獲得了100分。這時,唐浩凌再也看不下去了,上台表演了自己的絕招,絞盡腦汁再也想不出新花樣了,獲得了130分。可張競顯再次登台,使出了絕招讓大家大吃一驚,再次獲得了80分。就這樣,張競顯最終獲得了冠軍,比賽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這次活動讓我更加懂得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只看見了別人在台上的精彩表現,卻沒看見別人在台下的刻苦訓練,他們的成長中有哭有笑,有歡樂也有悲傷。我要向他們學習、致敬!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