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誘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誘惑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

  “叮咚——”門鈴響了,我去開門。門外,是一個俊美的男子,金髮藍眼。

  “哇!你真像一個天使!”我不禁感嘆。

  “多謝誇獎,美麗的小姐。如你所見,我的確是一個天使。”男人狡黠一笑,“我今天,是來給你幸福的。說出你的願望吧,一切,我皆可為你實現!”

  一切?我看着這個男人,他的西裝,哦,是世界名牌的!還有他的那雙皮鞋,我敢打賭,一定是xx牌的……我情不自禁的說,有錢真好……

  “錢?如你所願,我美麗的小姐。”他打了一個響指,待我反應過來,他已經不見了。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男人!不過,他長得倒是很帥氣。這是一種新型的推銷方式嗎?我也沒想太多了。

  下午,我接到一個電話。

  “什麼?我中獎了?!一億?!!”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作為一個二流大學畢業的大學生,到現在都沒找到工作的極差運氣,在今天,我竟然中獎了!有了這錢,我就先買一棟別墅,算了,我還是去環遊世界吧,我已經看見馬爾代夫向我招手了!等等,那個男人……我許了什麼願望來着?錢?也許,這只是一個巧合吧。

  二)

  “叮咚——”門外,又是那個男人。

  “你來做什麼?”

  “小姐,請說出你的第二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這……”

  “上次的中獎不就是我高效率的證明么?”男人眨眨眼。

  “難道說……你真的是一個天使!”我漸漸激動起來,“可是,天使,你為什麼幫我呢?”

  “哦,這是我的任務,我的秘密。要知道,越有秘密的人就越有魅力。”天使嘴邊的笑極具誘惑。

  的確,他是一個極具魅力的天使,讓我放下戒心。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要成為最漂亮的女人!”

  “如你所願,我美麗的小姐。”說罷,他又不見了。

  第二天,我看見鏡子里的自己有一張極美的臉,一張能讓所有人瘋狂的臉!一切都是真的,那個天使一定是最善良最美好的天使。

  三)

  “叮咚——”聽到門鈴聲,我知道,一定是天使大人來了,我開始興奮。

  這些天,天使大人實現了我許多願望,愛情、權力、才學……我喜歡許願,喜歡想要的東西一瞬間就得到的感覺,那太棒了。但隨着我許的願望越多,新的願望就越少。在昨天,我在醫院裡看到一個老人死去,於是,一個新的願望就想到了。

  “小姐,請說出你的第兩百八十九個願望。”天使大人永遠那麼有耐心!

  我迫不及待的說,“我想要永生!”

  “什麼?”他有一瞬間的錯愕,繼而大笑,“你想要永生?”

  “嗯!您一定可以辦到吧!”

  “當然,當然。永生可是超越神的能力啊!”他的眼睛因為興奮而發紅,整張臉也扭曲,“如你所願啊,小姐!我的任務完成了,從此我也解脫了!”

  “您……”我感到危險。

  他俊美的臉像冰一樣融化,露出的,是極平凡的五官,他渾身的名牌不見了,舉止突然不再優雅,高貴氣息變得粗鄙。

  “我早就受夠了這種日子!從今以後,你就是新的魔鬼,去誘惑他人吧,說不定,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解脫!”他在一團黑色的火焰里消失。我覺得,他這次,是永遠消失了。

  四)

  我是一個魔鬼。我能擁有一切東西。無論名利金錢,唯獨自由。

  我是一個魔鬼。我的眼睛是獨特的,可以看穿一切騙局。

  我是一個魔鬼。我自私貪婪,但我外表光鮮。

  人類的野心,慾望與罪惡在我的眼睛里無限放大,所以我覺得這個世界是黑暗的。我可以永生,在無休止的光陰里,我漸漸厭倦。我開始逃避這個世界,我瘋狂地想念我還是人類時的那些平凡瑣碎的日子。我開始厭惡自己的軀殼,我瘋狂地想去摧毀美好。

  我想解脫。

  “叮咚——”門鈴響了,男孩前去開門。門外,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傾城絕世。

  “哇!你真像一個天使!”男孩不禁感嘆。

  我不動聲色的笑了笑,“謝謝誇獎,小紳士,說出你的願望吧。我可以為你帶來幸福,一切幸福。”

  四中初三:弄紅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誘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