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董美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董美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董乙人,但我們叫他 “董美人”。有同學念得順口時,還叫他“東北人”。董乙人有些娘娘腔,說起他的事情,一個個同學能幾天講不完。

  有一回下課,同學們圍到一起吃東西,津津有味的。董乙人也來了,用他那靈敏的鼻子聞了聞,然後馬上“飛”到一個女生面前,稍微翹起屁股,右手伸向裝着零食的塑料袋,奶聲奶氣地說:“給我一點嘛。”那女生卻兇悍得很,質問:“為什麼?我為什麼要給你?” 董乙人立馬放低氣勢,翹起蘭花指,哭似地說:“嗯,就給我一點嘛。”

  董乙人愛惹事,每次一惹事,就被一群女生追着“打”,沒逃掉過。女生們自然認為董乙人最好欺負,特別是歐陽同學。“董美人”總算換座位了,同桌是熊妮,但也沒迎來“好日子”,每次和熊妮發生衝突,他就裝哭,一副很讓人同情的樣子。

  董乙人雖然有些不陽剛,但舞技一流。有一回,向老師留幾個同學在教室里做板報,同學們鬧哄哄地要董乙人跳一支舞,他爽快地說:“好吧,那我就跳邁克·傑克遜的吧。”我們放歌,他開始舞動起來,“just beat it!”隨着激昂的音樂聲,董乙人一手放在肚子前,一會兒轉個圈,一會兒甩手,還拿一件衣服當道具,滑稽的姿勢惹得我們笑得前俯後仰。

  他,不小不大的眼睛,凹進去的臉,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對!他就是我們班的明星,“董美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董美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董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