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成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成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新成員”

廖仁傑

我們班有51名同學,可是今天又來了一名“新成員”,它的名字叫做“安靜點”,它是一隻可愛的小鴨子。

星期三的上午上學,我一進教室便看見有一群人圍在桌子旁,我非常好奇。就問郝美辰,他們在幹什麼?郝美辰告訴我:“我們班又來了一名新成員叫‘安靜點’”。“安靜點”,這個名字怎麼這麼古怪,我一定要看看,哦!原來是一隻小鴨子,它長得可愛極了,一身毛絨絨的毛像一個黃繡球。一個扁扁的小金嘴,還有雙靈巧的小腳加上一對金黃色的鴨蹼,活像一名游泳健將。

“安靜點”這個名字也來的很蹊蹺。原來這隻小鴨子是昨天晚上放學時安經典同學在回家的路上救下的。下午放學后,安經典和夥伴們走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不遠處的大街上有一隻小鴨子,這時一輛大卡車從遠處飛奔而來,安經典用閃電般的速度抱起小鴨子,才挽救了它的生命。小鴨子無家可歸,安經典決定先把它放在教室里。就這樣它成了我們一份子。由於安經典同學覺得小鴨子整天叫個不停,很煩人,於是就給它起了“安靜點”這個名字。我覺得他們倆的名字真像一對兄弟。小鴨子的命運真悲慘,沒有媽媽多可憐呀!我們全體同學,要給“安靜點”更多的溫暖和關心,讓它在我們這個大家庭里生活得無憂無慮。

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見了小鴨子,沒有趕走它的意思。只是說:“只要你們好好上課,就不把它帶到辦公室。”我們異口同聲地同意了。老師讀書,我們讀書,老師寫字,我們做筆記,誰也不受小鴨子的影響。我們的表現彷彿得到了小鴨子的信任,小鴨子若無其事地在我們腳下晃悠過來晃悠過去,還不時地哼歌叫喚兩聲呢!它真把教室當作了自己溫暖的家了。這節課我們既快樂又煩惱——“安靜點”,你真是太吵人了。

下課後,我們把它抱到了草坪上,同學們圍成一圈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它那毛絨絨的身子在草地上滾來滾去,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還給小鴨子餵了些從家裡帶來的蝦仁,又從地里挖來蚯蚓給它吃,大家讓它玩得開心,吃得暢快。

過了幾天,喬老師告訴我們小鴨子送給張老師了,我們聽了很生氣,反駁道:“這是我們大家的鴨子,不能亂送人。”喬老師解釋道:“張老師家也有一隻鴨子,讓它去不正好做個伴嗎!等它們長大了再送回來給你們看。”這樣一說,我們才鬆了口氣,可還是捨不得小鴨子走。

小鴨子,你早點回來吧。是你給我們帶了歡樂,我們永遠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成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