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一隻叫傑尼,傑尼的體形大,龜殼是深褐色的,他是大哥哥;另一隻叫珍妮,珍妮的體形小,龜殼是深綠的,她是小妹妹。 

  有一天早上,我去河邊網魚,捉住了許多魚,我給我爸爸后就去喂烏龜了。我把魚放進水缸的時候,在缸沿上散步的傑尼一個猛子扎入水中,划動它那又短又粗的小腿,飛快地咬住了魚尾,可是沒有想到剛才還在睡覺的珍妮咬住了魚頭。一場爭奪戰開始了。第一回合,傑尼仗着自己體形大,佔了上風;第二回合,珍妮用自己的身材將傑尼轉得眼冒金星,這回合,珍妮佔了上風;第三回合,珍妮想:“我鬥不過他,我鬆口了吧。”傑尼想:“畢竟我是大哥哥應該鬆口,把魚給小妹妹吃。”於是他倆都鬆了品,互相親親嘴,對對方表示歉意。 

  聽了這件事,你們也喜歡上了這兩隻有禮貌的小烏龜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