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全身是綠色的,爬在草地上,很難辨出它來。它的腦袋小小的,脖子長長的,身上背着一塊褐綠色的“盾牌”。它的四隻肉乎乎的爪子一伸一縮,加上一條晃來晃去的小尾巴,可愛極了!小烏龜的腹部是淡黃色的,一塊一塊的,十分有趣! 

  小烏魚最喜歡吃生肉,它在水中的時候,我把一塊肉扔到進中去,它一直把頭伸到水面上來,把肉一口一口地吃下去。大概它是怕在水裡吃的時候嗆到吧?等到小烏龜冬眠的時候,即使你把它最喜歡吃的肉放到它眼前,它也無動於衷。只有等到第二年春天來臨時,它才慢慢醒過來。 

  說它老實呢,它確實挺老實,它整天呆在缸里,有時候一動也不動。說它貪玩吧,它也的確很貪玩,不過它的貪玩會讓你來個措手不及,它常常和我們玩失蹤。每次我都能在電視機旁和沙發邊找到它,將它捉拿歸案。 

  看,它竟然跟我們一家捉起迷藏來了?!真逗! 

  指導老師:劉雪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