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弟弟搶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弟弟搶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飯了!”隨着“大喇叭”奶奶的一聲令下,我和弟弟王益鋮爭先恐後地奔到飯桌前。一場搶肉大戰拉開了序幕……

  奶奶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特別勤儉節約。她節約倒不要緊,可苦了我和弟弟這兩個“愛肉如命”的“食肉族”。

  面對飯桌上那令人垂涎三尺而屈指可數,寥寥無幾的幾塊肉,我和弟弟可費了不少腦筋。

  我扒了一口飯,抬頭一看,天啊——弟弟嘴裡吃着一塊肉,碗里放着兩塊肉。我急了,喊起來:“王益鋮!你怎麼一下子夾那麼多的肉呀?”“又沒事。”弟弟小聲嘀咕着。我立刻拿起筷子在盤子里“翻江倒海”。有一塊肉!我和弟弟頓時兩眼發光,兩雙筷子不約而同地向盤子里的那塊肉伸去。由於弟弟離肉比較遠,於是那塊肉順理成章地進了我的小肚肚。

  我瞅瞅盤子,只剩一塊肉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那塊肉。糟糕,弟弟也衝過來了。噢,NO!兩雙筷子同時夾住最後那塊肉。我大叫道:“你放手!我先夾到的!”“胡說!我先夾到的,你放手才對!”弟弟爭辯着。

  我們吵得面紅耳赤。最後,只聽“啪”地一聲,肉被我們扯斷了,我和弟弟各夾一半。我剛要把肉往嘴裡送,弟弟又喊起來:“你那半比我這半大!”我才不理他呢。

  吃完飯,我們算了算自己吃了幾塊肉。哇,弟弟比我多吃了兩塊肉!看着弟弟得意揚揚的樣子,我怒火中燒,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這時,奶奶發話了:“哎,看你們那麼會搶,我明天多燒點肉。”

  “太棒了!”我們歡呼起來。這麼“辛苦”地搶,終於有回報了。

  六年級:邵麓穎

  

您正在瀏覽: 和弟弟搶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弟弟搶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