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三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三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胖子,望着鏡中的自己肉嘟嘟的小臉,我就情不自禁地哀嘆:什麼時候可以瘦下來啊!無數的好心人向我推薦了他們的減肥秘方,爸媽也把我的減肥計劃提上重要的議事日程,於是我痛下決心,與贅肉鬥爭到底!

  第一招體育鍛煉

  這一招被權威醫生認為是最廉價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難以堅持,為了顯示我的雄心壯志,在老爸老媽的精心指點下,我還擬了一份時間安排表。打算每天早上約同學到公園打兩個小時的羽毛球,傍晚再加練一個小時的籃球。第一天,我硬是拼上了老命打了一個半小時,累得恨不得央人用擔架抬回來。第二天早上索性裝睡,任憑老爸老媽用竹條子抽屁股,也懶得動了,有時良心發現,對自己說:“再也不能半途而廢了,明天早晨說啥要早起,可是到了第二天,太陽曬屁股了還在呼呼大睡。”

  第一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體育鍛煉那事兒,別提了!

  第二招忍飢挨餓

  這一招對於胖子來說簡直是活受罪,那滋味可真是受不了。每天早晨起床,在鏡子前端詳一下自己肥胖的身材給自己打氣:瞧你那熊樣,還吃飯!算了,早上不吃了,上午肚子一直在唱空城計,咕咚咕咚響我捂着肚子想:中午一定要吃點什麼好吃的,是苕粉肉絲還是回鍋牛肉,不!皮脆肉滑的雞腿更好吃,手抓羊肉就更妙了。中午到了,飯桌上有回鍋牛肉和青椒肉絲,我拚命地對自己說:不能吃,一定要忍熬到晚上,我的肚子在瘋狂地唱斯高版空城計,那飢餓不是常人能忍受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吃就上三大碗面。

  第二嘆:說實在的,再也不吃這樣的苦頭了一日三餐半餐也不能少,忍飢挨餓這一招“bye-bye。”

  第三招藥物治療

  這一招不少人跟我推薦過,但老爸老媽考慮到我現在正長個兒,不可隨便亂吃藥,無奈電視網絡報紙廣告輪番轟炸,老爸老媽禁不住蠢蠢欲動了,什麼聞立瘦、什麼吸油基、什麼花則秀一概派上用場,吃的我眼冒金星,失眠健忘,頭暈腦脹,可是身上的肌肉還在堅守崗位。正在泄氣時,老爸從海南旅遊回來帶回了一筒苦丁茶,據導遊小姐介紹這是最綠色環保的減肥食品我彷彿看見一位翩翩美少年款款走來,他就是我。想到這兒,我禁不住心花怒放,取來一隻杯子,放上五根茶條,開水沖泡,咕咚咕咚地傻喝起來,媽呀,苦到心裡去了再看看剩下的半杯綠得讓人心醉的液體,我敢打賭,再喝一口,只怕自己都會變成一根苦丁。

  第三嘆:藥物減肥,吹得天花亂墜,哄得你掏錢受罪,見鬼去吧!

  減肥三招,無奈三嘆,我只有自我解嘲地說:“長自己的肉,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減肥三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三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