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總理在我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總理在我們身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周公館服務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我是負責擦那尊周總理的雕像的。每次我都很認真的擦,生怕有一點灰塵。 

每當我看到那尊雕像,我就覺得周總理就在我們身邊——他筆直地站在那裡,手中拿着帽子,深情地望着遠方,他彷彿看到了中國未來的希望,看到了中國在一天天昌盛,經濟飛速發展,人民安居樂業;他彷彿在對我說:“孩子,你們要好好學習,祖國的未來就要靠你們來建設立了!” 當我遇到難題時,我想起了周總理,他彷彿在鼓勵我——不要怕,你能行,勇敢地戰勝它!當我得到了榮譽時,我想起了周總理,他彷彿在教導我——不要驕傲,用平常心去對待每一件事情!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周總理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它成為了我學習的動力。他告訴我要努力學習,將來回報母校,回報社會。 

  我們班級的行動口號是:尋周恩來足跡,講周恩來故事,學周恩來言行,揚周恩來精神。“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回報母校,回報社會!我一定會努力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周總理在我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總理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