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 

  “母愛如海,父愛如山”這句話大家都知道,母親對我們的愛是那麼的溫柔,而父親對我們的愛是那麼有力。我的父親並不慈祥,他總是對我板著臉,一副正經、莊嚴的樣子,可我知道他是愛我的。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曬得黝黑黝黑的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及一張曾經批評過我、罵過我的嘴巴。可這嘴巴又給了我多少次精神上的鼓勵啊! 

  記得有一次,天氣很熱,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拖着兩條沉重的腳步走着。我不想回家,因為這天期末考試卷下來了,我考的不理想。到了家,爸爸便板著臉問我:“你考的怎麼樣?”2我默不作答。只是零零地站着,爸爸又向我問:“是不是沒考好?”我大叫道:“我有權保持沉默!”然後摔門進了小房間。我知道我闖禍了,這是我第一次像爸爸發火。這幾個小時,我一個人悶在房間里,茶不思飯不想,誰叫也不管用,我彷彿死物一般地坐着。不過7:30這個不幸的時間還是來了,爸爸說:“我去開家長會了!”這時我失望到了極點。爸爸看到卷子100%要打我,我於是鑽進被窩誰叫,來躲避這一時刻的到來。沒想到第二天起床后,爸爸而是和我心平氣和的談話。這談話讓我看到了爸爸溫柔的一面,其中有這麼一句話讓我終生難忘:“孩子,爸爸要向你認錯......哎~,我平時不該對你那麼冷漠,我知道你昨天發火是一種發泄,我不反對。但是你要記住,考不好,下次考好,是個男孩子就要頂天立地,軒軒,你能原諒吧把以前對你的冷漠嗎?”我頓時大哭起來,撲到爸爸懷裡,一個勁的點頭說:“能~~~~~”過後我想:爸爸竟然笑我認錯了。我不敢相信。一個父親竟在自己孩子面前低頭,這太奇怪了。後來從媽媽嘴中得知,爸爸昨晚一夜沒睡,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要發火。 

  一個父親竟如此偉大。他是一個家庭中的頂樑柱,是孩子心中最大的靠山!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