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我們從這個世界上誕生的,是誰教會我們說話,走路的,是誰給我們吃的穿的。是可敬可親的爸爸,是他給予我們一切,給予我們溫暖。爸爸就是在那瀰漫的十字路口最清晰的指路牌,指引我們走向成功之路。

  一天,天空電閃雷鳴,閃電劃破了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爸爸正在送我上學,爸爸毫不猶豫地脫下那破舊的毛衣披在我身上,而爸爸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內衣,我心酸地問;‘’爸爸,您不冷嗎?‘’爸爸說“只要你好好讀書,爸爸受什麼苦都值的。‘’這時我感到無比溫暖,而爸爸一直在一旁顫抖着……聽了爸爸這句話我立刻下定決心:將來我要好好讀書,不辜負爸爸的期望。

  爸爸的愛是最偉大的,是永久的,是不滅的,爸爸就像一座高大的樓房,一直立在那,不論刮大風,下大雨,他總會保護好自己的孩子,他像一棵大樹,就算疾風暴雨,他都讓孩子吃的飽穿的暖;爸爸就像一個紅紅的太陽,無時無刻給孩子溫暖。

  在人生崎嶇坎坷的路上師是爸爸不只疲倦的教你,是爸爸在你病時默默無聞的守着你,是爸爸在旁一二再再二三的教你人生哲理,所以別愛的太遲。

  爸爸您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在我的記憶中永不抹滅。

  五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