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王出世縮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王出世縮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外有一個國土,名字叫傲來國,國離大海很近,那裡有一座山,叫花果山,山頂上有一塊仙石,它早有靈通之意,竟然生出一個石卵,石卵變成了石猴,石猴會行走跳躍,過着生活。

  一天,石猴與群猴避暑,有幾個猴子說:誰能鑽進這個瀑布,我們就拜他為王。

  石猴閉上眼睛,蹲着,一跳,徑直跳入瀑布泉,石猴看見水裡是明明朗朗的一座橋樑,橋中間有一個石頭上面寫着: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

  石猴非常開心,對猴子們大聲說:“裡面沒水,是一些天造地設的家當。”

  那些猴子都跳進去了,一個個爭盆奪碗,般的都很累了,石猴說:“人不能沒有信用,我進的去出得來,而且給你們這麼好的東西,享成家之福,你們為什麼不拜我為王?”那些猴子們聽了,一個個都朝上禮拜,拜石猴為王。

  從此以後,石猴高登王位,把石字去了,遂稱美猴王。

  五年級:1253628228

您正在瀏覽: 猴王出世縮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王出世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