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小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養過的動物中,那些動物的命運可以說是“不咋地”——被活活燙死的金魚、被人騙走的小狗……以及我那最喜歡的——掉入廁所坑的小白。

  小白是一個阿姨送給我的,剛見到它的時侯,它正趴在小小的籠子里一動不動,我輕輕的搖動着那小房子,小白馬上驚醒,我也看到了它那美麗的毛色——背上黑一塊白一塊,小“手”小的可愛,白得的小短尾巴隨着它那身子晃動着。它還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也有一個和兔子一樣的三瓣嘴,當它吃東西時,小嘴一張,就看到了裡面那可愛的四顆牙齒。

  比萌誰怕誰

  都說動物最“萌”,我家小白也是如此。那天我拿起它的小籠子,帶它出去透透氣。我倆來到籃球場,正好我的朋友也帶了一隻倉鼠出來玩。我們便把我的小白和她的小花放在一起,誰知它們竟然在一個籠子里開始了“比武大賽”,小白先對小花來了個“飛毛腿”,校花後退了幾步,便拋到一邊,可我家小白又不老實了,又撲上前去咬了小花一口,聽到小花的“慘叫”聲后,我們這才反應過來,連忙把小白弄回了自己的籠子里,在看看那小花,雪白的背上被小白咬了個傷口,脫了好多的毛!當我和好友道過謙后,正準備好好地教訓這個小傢伙時,它似乎知道它的“末日”來了,便對我賣起了萌。把小雙爪放到小鐵棒上,再用一種無辜的眼神望着我,我看了於心不忍,算了這次原諒你!

  廁所漂流記

  每個星期天我都要為小白清洗一次房子,沒想到這次卻“蛋糕”了!就在媽媽在廁所打開籠子開關門的時候,媽媽忘記了我的小白還在籠子里!媽媽一打開門,小白就“滾”了出來,媽媽還被這個毛茸茸的小球狀東西嚇了一跳,正當媽媽換過神時,可憐的小白便掉進了廁所坑裡,兩個爪子撲動着水面,媽媽和剛到的我見到此情此景便都驚呆了!最後還是媽媽急中生智,用筷子把它夾了起來,可憐的小傢伙便回到它的籠子里,趴在小沙發靠着小暖爐伸懶腰。

  這個有着黑白皮膚的小傢伙,淘氣可愛的小傢伙就是我喜歡的小白。不過我和小白相處的時間也不長,就1個月它就生病死去了。我會把小白帶給我的快樂永遠記住!把它藏在我心裡!

  廣西柳州柳城縣廣西柳城實驗小學091班五年級:陳星月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