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特別有神,只要一笑,嘴邊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好夥伴李海韻。 

記得一天早上我和李海韻一起去上學。來到馬路旁邊我們看見一位老奶奶站在馬路旁東張西望,不知道怎麼辦。我本來想扶老奶奶過馬路的,可是李海韻比我搶先一步,只見她健步如飛地跑到了老奶奶身邊說:“我扶您過馬路吧!”還沒等老奶奶回答完,她就扶着老奶奶往前走,這是我也趕緊扶着老奶奶的另一邊,跟着李海韻一起過馬路。到了馬路對岸,老奶奶說:“謝謝你們,你們是哪所小學的?”我們趕緊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送完老奶奶過馬路,我們就各自回學校去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覺得李海韻不僅學習好,而且樂於助人。我為有這樣一位好夥伴而自豪。(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