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隻多麼漂亮的鴿子啊!豐滿的羽毛潔白如雪,一對硃砂眼閃亮閃亮的,兩個隆起的鼻孔端正地擺在緣的上根部。它的頸項上還長着一撮紫綠色的羽毛,形成一個美麗的鳳頭。它的頭部兩側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睛。那薄膜似的眼皮常常迅速垂下來,又很快地掀起,一眨一眨地,非常有趣。小白鴿,上長下短。嘴上面有隆起的兩朵鼻花。 

 我們和鴿子玩了一個上午竟忘了給它起名字,我們全家再三討論覺得小鴿子叫小白比較好,因為它全身潔白無暇,所以我們把它叫成小白。 

 小白剛買來時我只是把它關在籠子里,每天給它餵食,喂水。可是我漸漸地發現,它常常會撞籠子,好像是想飛出去。我明白了它的意思。我把它放出了籠子,它就在屋子裡飛來飛去。但是它只是飛到窗戶前的書桌上,從來沒飛出去過。 

 一天我回家發現小白不見了,我便去問媽媽,她說她和爸爸把小白放了,她還說鴿子是嚮往藍天的。聽了媽媽的一番解釋,我也明白了。是啊!鴿子是屬於大自然的,我們應該把它們還給大自然。

  指導老師:李文英

您正在瀏覽: 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