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政和縣實驗小學 五(2)班 曾燕琳

   去年,我妹妹家養了一條小狗,它名叫小白。

它一身雪白雪白的長毛,毛茸茸的,可愛極了。一對黑瑪瑙似的眼睛,在長毛中半遮半掩,透出閃閃光亮。黑黑的小鼻頭上,一絲毛都沒有。四條短短的小腳都被長長的白毛遮住了,分不出哪只是哪只了。這就是那隻可愛的小狗,我的好朋友——小白。

  它住的地方可好看了,一個大大的紙箱,裡面有一張張雪白的小手絹,可好看了。妹妹經常拿一些排骨肉給它吃,小白老是吃完肉把骨頭扔在一邊,好浪費呀!

  我每次去看小白時都給小白帶上一小塊肉餅,這樣不浪費多好啊。有一次我剛想把肉餅朝小白扔去,突然一想,有了!我何不捉弄一下小白?我把一條白色的,不容易看見的小線穿過肉餅,吊著給小白,小白撲來撲去,連油都沒拿到。最後我見小白不動了,便把肉餅朝小白扔去;哪知道小白一個“鯉魚翻身”便把肉餅搶去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小白就狡猾地望着我,我才知道,我上了小白的“當”了。

  小白,你真是一隻又狡猾又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