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隻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隻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但是,它既不吃蘿蔔,也不吃青菜,天天趴在一個大蘿蔔上,表情凝重莊嚴地望着前面的花朵。現在,你應該知道了吧!這是一隻用橡皮泥捏成的小兔子。 

  這隻小兔子,有着小小的紅眼睛,白白的身體,筆挺的耳朵和一根小巧玲瓏的尾巴。趴在紅通通的大紅蘿蔔上,可愛極了。 

  這隻兔子,是我剛剛才得到的。中秋前得晚上,我和媽媽去文峰買東西。回來時,在KFC門前,看見一位中年男子正在用橡皮泥捏着什麼。細細一看,原來是在捏一個“農夫”。只見那“農夫”濃眉大眼,身上穿着一件帶補丁的衣服,挽着袖子,手裡拿着一個鋤頭,兩隻腳呈弓步狀,頭上戴着一頂草帽,額頭邊上,還隱約可見一兩顆白色的汗珠。那位中年男子把“農夫”捏的太傳神了,栩栩如生,躍然“泥”上------ 

  這位中年男子,不但捏了農夫,架子上還有捏好的海綿寶寶、灰太狼、孫悟空------其中最好看的,還是我的那隻小白兔。一問價錢,5元,挺貴,但我還是買了。 

  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你為什麼買它,還挺貴的!”我跟媽媽講了一個小故事,“以前,美國有一個火箭,忽然發射不起來了。他們請來了一個專家,來研究這件事。專家經過一番思索后,在某個地方畫了一個圈。打開一看,哈,原來是一枚螺絲沒擰緊。火箭發射后,人們問,要多少錢報酬?專家說,2000美元。大家很驚訝,畫個圈要2000美元?專家很坦然地告訴他們,畫個圈只要5美元,但要知道在哪兒畫,要2000美元。”我接着告訴媽媽:“這橡皮泥可能只要1元,但是要知道怎樣捏的傳神,要5元!”正是他高超的手藝,吸引了我,我才有了去擁有它的念頭------ 

  現在,這隻小兔子還靜靜地掛在書桌前,每天靜靜地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隻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隻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