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紅色的眼睛顯得十分可愛,全身的毛像雪一樣白,兩隻長長的尖耳朵像偵控器一樣,時而豎起來,時而向左邊傾斜,時而向右邊傾斜。

  小白兔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很溫順。當我每次心煩的時候,就和它玩。記得剛把它買回來時,只有兩寸那麼長。它對我很陌生,一看見我,就像雷電一樣奔跑。後來,我經常喂它一些白菜、蘿蔔等它喜歡的東西,它就乖多了。第一次喂它時,它躲在角落裡一直發抖,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起來,把蘿蔔放在它嘴邊,它不動,過了一會兒,它還是經不住蘿蔔的誘惑,終於開口。只見它從蘿蔔的頂端一口一口地吃到地部,它吃的時候還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看到它那副模樣,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撫摸了它一下。

  慢慢地,它形成了習慣。它真可愛:它不偷食,而且看見我,就趴在我跟前,讓我撫摸它,它最喜歡我幫它抓癢,看到它那樣,真叫人疼愛。

  多麼可愛的小白兔呀!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答案是:不可能滴!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