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行是空氣,無處不在,無時不有;流行是校園的一道風景線,為我們帶來歡樂,也帶來了其他一些利弊。

  明星風——同學們在侃比賽,什麼“姚明退休了”、“科比得了幾分,幾個蓋帽”……鬧得一些根本不看籃球比賽的同學都能把NBA球星的名字倒背如流。其實,我們班不只是球迷,我們班的歌迷更是為數眾多,主要就是一些大牌明星的粉絲:周杰倫、S.H.E……有時,一些同學也會哼上幾句,常把我們逗得前仰後合。

  網絡遊戲風——我們班的同學一下課就三個一堆,五個一群地討論,什麼“我玩洛克王國打敗了一隻高級怪獸,連升兩級”、“我連升幾級,得到了幾千枚金幣”……許多招數他們都學會了,那種“瘋狂”勁,真讓人“望而生畏”。

  雖然這些流行風持續火爆,給學習、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但是它能使人無心向學,整天想着玩網絡遊戲,導致學習成績下滑,思想萎靡不振。

  我認為我們班應該流行一股知識風,因為這股風可以把我們送去知識的花園,充實同學們的下課時間,還可以開發大家的智力,還可以讓同學們知道許多課外的知識哩!來吧!讓這股健康、有意義的流行風在班級中流動吧!

  廣東江門長師附小學五年級:琉璃洛

您正在瀏覽: 流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