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是劉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雖然現在他已經不教我了,但我仍無法忘記他對我的教學之恩。有一次,劉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一緊張,回答錯了,我原以為她會狠狠批評我,可是,他今然讓我再想想,我冷靜了一會兒,便說出了正確的答案。劉老師連忙表揚我,並說,下次別太緊張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雖然她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我們仍然喜歡她。因為她,我們班常帶表學校參加教研比賽,誰讓我們上課思維活躍呢。由於她教學有方,班裡同學常給她起星級老師,星際老師等稱號。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曾經的班主任----劉星老師。我超喜歡她的教學習慣和性格。他就是我們班課下的好朋友!

  五年級:13255961783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