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在了周村一中初一(2)班的教室里,細細地回憶着小學那段美好的時光……

  特別是想起了那位我尊敬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是我的小學老師,她從一年級開始就教我語文。李老師40多歲,中等個,烏黑的頭髮中藏有些許操心留下的絲絲痕迹。

  李老師每天都迎着晨曦來到學校,卻總是披着晚霞回家,樸素又弱小的身後總是流露着一絲書香的氣息。

  李老師是位好老師,同學們都好喜歡她,而我,更對她產生了永遠不可泯滅的感情……

  記得上一年級時,有一次考試,我把彩虹的“虹”寫成了紅色的“紅”,李老師笑着拍拍我的肩膀,意味深長的說:“以後不會的字一定要寫拼音!”雖然這對別人來說也許是一句很普通的話,可在我的心裡卻很重要,因為,這是我開學上一年級里老師對我的第一句教誨!

  後來,我有幸當上了班長,這一當,就是五年,一直到畢業,就連現在剛上初中,每逢上課,我都有想喊起立的慾望,差點沒喊出來,嘿嘿。那時,李老師一直沒有換班長,我知道,她信任我期待我,我也喜歡協助李老師的工作。

  李老師很關心我的學習,在選擇中學的時候,我選擇了一中,李老師沒有說什麼,只是對我說,好好學生是不分在哪個學校念書的,我感覺出了李老師對我的期望。

  今天,我在做眼保健操,回想起李老師走來走去的看我們做眼操的情景,不知不覺的有感覺好像回到了那個溫暖的班集體……可做完眼操,我睜眼看卻不是李老師,這時我才記起自己已經是初中生了!李老師再也不會教我了,想到這裡,我鼻子一酸,我想。不管在哪裡上學,哪個老師教,都是我的好學校,我的好老師。

  李老師,明天是第25個教師節,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李老師,我長大了,請您放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周村第一中學六年級 黃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