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甘老師,我可不可以叫您一聲:“阿姨”?因為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師,五年級的時候我調皮,我貪玩。上課和同桌講話。作業不僅拖拉而且還錯誤很多。家庭作業次次都做的不好,有時甚至不做。其他老師都受不了了,而您卻沒有打算放棄我,而是默默鼓勵我。因為那時我還沒‘改邪歸正’儘管作業錯誤很多我把您對我的關心當成耳邊風,但是您還是沒有放棄我。

  有一次,媽媽告訴我:“甘老師是最好的老師,她每次都給我打電話說你在學校里的表現,看來你真的要好好學習了!”啊!那一通通電話,一篇篇短信。都是甘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幫助。甘老師,您的用心良苦我是不會忘記的。我發誓:我一定好好努力,不枉費您對我的一片苦心。

  於是,我上課不開小差了,認真聽講。就連平時不太愛舉手發言的我都漸漸舉起手來了。作業錯誤不多了,準確率提高了。徐老師對我說:“你看,其實你只要努力,你可以做的很好的。”之後,她讓我當上了一名小組長。我知道,以我的實力,讓我當個小組長就是白日做夢,我一定要做好一位小組長的!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進入六年級的學習生涯了,偶然一次讓我看見了甘老師,她正忙着呢!我不忍心打擾她,只是看了看她。剎那間,她對我的和藹可親,對我的用心良苦。全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了‘

  甘老師,您對我的好,我無法用一個‘謝’子里表達,就讓我衷心的祝您:“教師節快樂!”

  六年級:李功斌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