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師恩難忘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在我的生命中,您就像一泓清澈的泉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就像一縷金色的陽光,給予我們溫暖;老師您是一支默默奉獻的蠟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您為我們照亮了一盞前方的燈,使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站得更穩。

  我們最值得感謝與敬愛的張老師,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又是我們的班主任。時光如梭,轉眼我已是小學五年級啦。這四年來,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兒逐漸變成了一個自信、懂事、愛學習的小學生了,這其中凝結着您多少辛勤的汗水,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您不但教會了我們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您用自己的品德為我們樹立了做人的榜樣。也許,在多年後您已經淡忘,但您給我的啟示,我卻永生難忘。今天寫了這封信,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記得有一次,您讓我們抄課文,我把一個標點符號抄錯了,您用紅筆給我劃出來,我心想一個標點符號錯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呀!您按照課文給我一邊讀,一邊講解,問我標點符號不同,意思是不是就變了?我明白了標點符號的重要性,從此也改變了我做作業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我平時最煩寫作文,總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有一次您布置作文,題目是:“我學會了……”您說:“就把你們學習或者生活中有意義的事情,按照順序比較清楚地表達出來就行了。”我覺得挺有意思,就把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的經過寫了下來,本來以為您要批評我寫玩的事情,沒想到您說我寫的不錯,還在班裡念了我的作文,從此以後我就更愛寫作文了。

  當我們犯了錯誤時,您總會向我們投來嚴厲的目光,讓我們想起您對我們的尊尊教誨,後悔自己所犯下的過錯,聆聽您對我們苦口婆心的教導。

  在課堂上,當我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時,您看到那舉起的小手,臉上總會露出滿意的微笑,誇上我們幾句,再鼓勵我們繼續加油。

  在上課時,當我們開小差,不注意聽講時,您總會輕輕的皺起眉頭,悄悄地走到我們的身旁,在耳旁提醒一句,讓我們知道,上課一定要集中精力,不能辜負了您對我們熱切的期望。當我們低下頭,知道自己錯時,您又繼續走上講台上課。

  當我們身體不適時,您總是會即時的走過來,向母親一樣,着急的問一問病情,輕輕拍一拍我們的肩膀,默默給予我們力量,臉上那祥和的微笑,親切的話語猶如一股細細的暖流,流進了我們的心窩,讓我們倍感親切、幸福。

  老師,您是大樹,我們就是小草,在您的綠蔭下我們快樂地成長;您是園丁,我們就是花朵,在您的辛勤澆灌下我們會更加美麗。讓我從心裡大聲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何雯昕

  2012年5月4日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