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父母是教我們在人生中走第一步的人;那麼,老師就是叫我們在人生中走上第一步台階的人。

  還記得那一次,我在一場考試中發揮失常,考得很差。我不知所措,只會在一旁哭。

  這時,某老師走了過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遞給我一張紙,叫我擦擦臉,溫柔的對我說:“別哭了,人的一生有許多挫折,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就一定能戰勝它!”我點了點頭。

  放學后,老師把我留下來,單獨給我講解不會的題目。

  天漸漸黑了,我也慢慢聽懂了這些題。老實講我送出了教室,還不放心的囑咐我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此時此刻,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這就是我的老師,身高中等,長長的頭髮整齊的披散在肩后,一雙大大的眼睛如寶石般明亮。那雙明亮的眼睛總是在對我們笑,總是在包容着我們,鼓勵着我們。

  六年級:吳雨晨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