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唐曉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 唐曉語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師恩難忘 唐曉語 標籤:師恩難忘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師恩難忘

  昆鋼實驗學校 六年級三班 唐曉語

  指導教師:王 閔

  時光荏苒,轉眼就要和朝夕相處的校園、六年同窗的同學和老師們說再見了,心裡總感到十分不舍。而最不舍的,還是一路點撥我、指引我的王老師。

  再回首,路途上鋪滿老師與我們一起留下的腳印。雖然王老師從四年級起才開始當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但她滿懷愛心地創造了一個溫暖的集體,架起一道美麗的彩虹。在我們這個集體中,充滿向上的激情和陽光。有同學生病時,王老師帶領我買禮物送祝福;在學校看見有同學受到欺負,王老師教我要行俠仗義、主持公道;看到有老、弱、病、殘,需要幫助的人,王老師教導我要及時伸出援手,並告訴我:“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王老師總是鼓勵我們:“沒有什麼風浪能擋住奮進者的腳步。”記得有一次藝術節合唱比賽,學校要求全班同學參加,還要選出一位指揮,一位伴奏。班會課上,選舉結果出來了,我是伴奏。在高興之餘,我心底諸多顧慮:“這可是要在全校師生的注目下演奏呀!沒有樂譜可依,萬一彈錯了豈不是顏面掃地?!而且排練又浪費時間,萬一影響了我小升初的成績怎麼辦?”於是,我找到了王老師,告訴她,我想退出。霎時,王老師和藹的臉變得嚴肅,她說:“不行,你一定要參加!如果你做任何事都以‘怕’、‘不敢’打頭的話,今後還有什麼作為、有什麼擔當?”於是,無奈的我只有鼓起勇氣,每天埋頭奮發苦練一個小時。終於,在藝術節那天我們班完美髮揮,一舉奪得了一等獎!老師和同學們也紛紛表揚我。站在領獎台上的那一刻,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王老師,今天我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讓知識為我裝上翱翔的翅膀。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您的叮嚀重新印在我的心上。在我前行的征途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耳邊總會響起王老師的那句話:“只要勇於拼搏,成功就在不遠處!”而對王老師的那份真摯的師生情,也令我永生難忘。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 唐曉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唐曉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