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叮叮鈴鈴的上課鈴聲,班主任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口。她三十五六歲,戴着一副眼鏡,臉上掛着慈愛的微笑,顯得十分慈祥。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明年我就是初中生了,我忘不了我的班主任老師。

   一次課後複習《暮江吟》這首詩,老師向我們提問:“殘陽是什麼意思?”我一時記不請了,也沒料到老師會問我。柯老師偏偏提問到我,我站起來不由自主地望着老師的眼睛,她那明亮的眼睛里透着啟迪的目光,好像在暗示我,上節課不是學過的么?好好想想,這是我忽然想起來了,原來殘陽就是要落山的太陽射出的陽光,我就自信的回答了老師所提的問題,老師的眼睛又向我投來肯定的目光。我心想我學習每一點知識都和老師辛勤教道是分不開的。

   老師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們俯拾美麗的貝殼。我要珍惜美好的小學時光。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