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和我的外公住在一起。 

  在家裡,外公是最疼愛我的人,無論我犯什麼錯,只要能改正,他都能原諒我。外公年逾花甲、兩鬢斑白,皺紋爬滿了他飽經滄桑的臉,一雙手經過歲月的打磨,摸起來也很粗糙。外公個子不高,可是他的背挺得可直了,走起路來大搖大擺。 

  外公每天天還沒亮,他就起床幫我做早餐。無論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天天接送我,從沒間斷過。外公做事很認真,非常能吃苦,一想起那次拔牙,我對她的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日,下着傾盆大雨,整個城市就像一個水的世界,我蟲牙疼的十分厲害,頭上直冒冷汗,外公非要帶我去拔牙,我很怕疼,不肯去,外公硬背着我向牙科醫院跑去。一路上,我一直沒跟外公講話,還用手使勁的打他。心想:外公真不近近人情,這麼冷的天,還下着大雨,為什麼非要我來拔牙?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噴了麻藥,把蟲牙洗乾淨,上了消炎藥,一點也不疼,要我一周以後再來。這時,我才看見外公全身都濕透了,雨水順着他的衣角滴答滴答的掉在地上,地上濕了一大片。外公用他冰冷的雙手抱起我往回走,我安靜的趴在外公的肩頭,豆大的淚水奪目而出。 

  我愛我的外公,你那美好的心靈,吃苦耐勞的精神,令我終身敬佩。因為有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