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所敬佩的人並不是一個才華橫溢的人;也不是一個腰纏萬貫的人;更不是一位頂天立地的英雄。她只是一位默默堅守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的清潔工。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他們都會一如既往地打掃地面。這一個景象似乎已經不知不覺地融入了我的生活。

  她,大概30來歲,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般的眉毛,黑里透紅的臉上長着一張櫻桃般的小嘴,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使人感到格外親切。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能看到她默默清掃街道的身影,她的行為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在一個生機盎然的早晨,突然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大街上的人們紛紛着急的找地方避雨,這位清潔工阿姨不緊不慢的拿出雨衣穿上,繼續在馬路上清掃垃圾,只見她拿起笤帚,從馬路這頭掃到馬路那頭,直接對馬路來了個“大掃蕩”,全然不顧那傾盆大雨,眼裡只有那落在地上的垃圾和樹葉。看着她那聚精會神的樣子,好似在做一件無比快樂的事。以前,我認為掃垃圾是一件非常醜陋的事,自從我接觸到這位清潔工阿姨,我的想法改變了,現在,我認為掃垃圾是一件非常高尚的事。

  清潔工啊!清潔工,你們總是不辭辛勞地工作着,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每當大笤帚揮過的後面,都留下了一條又一條清潔的街道。雖然你們穿着沾滿塵土的衣服,但是,你們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你們的精神是多麼的燦爛,多麼的耀眼,你們既是一個最平凡的人,也是一個最偉大的人!你們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

  六年級:顏靜婕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