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剛滿7歲,正好上二年級,那時,象角小學還沒有像如今“改頭換面”的裝修,像一位歷經滄桑的老人。 

  開學頭一天,我們走進教室,老師姓李,她口才、文筆都非常精湛,她已經教了我們一年了,她十分關心學生,在我的心中她是偉大、令人崇敬的,似乎是我心中的巨人。李老師給我們上課了。她先把作文讀了一遍,又寫出了生字和詞語讓我們做筆記。然後又和我們讀了一遍,娓娓動聽地講了起來,我記得故事的大意是這樣的。 

  一隻小鷹和老鷹學飛行。小鷹飛到了大樹的上空,它高興地喊起來:“我已經會飛了!”老鷹搖頭說:“飛的只比大樹高,還不算飛。” 

  小鷹又跟着老鷹向上飛。小鷹飛到了大山的上空,它高興地說:“我真的會飛啦!” 

  老鷹又搖搖頭說:“飛的只有比大山高,還不算會飛!” 

  小鷹又只好鼓起勁,跟着老鷹拚命地往上飛。飛呀飛呀,大樹看不見了,大山也變得矮小了,小鷹急促的喘着氣,對老鷹說:“現在我總算…。會…。飛了吧?” 

  老鷹向頭頂指了指說:“孩子,你往上看!”小鷹抬頭一看,只見白雲上面還有幾隻鷹在盤旋呢! 

  我聽得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老師的聲音嘎然而上,我才被驚醒。 

  老師對我們說。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只有不斷地進取學習,學海無涯苦作舟,怎能不努力呢? 

  老師您是一隻鷹帶着我自由翱翔,指引我向成功。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