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師恩難忘 

  陳皓妍 10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的四年級生活又快要接近尾聲了。在這四年中,我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可誰會想到,在這四年裡,默默為我們奉獻的卻是那慈祥的老師! 

  老師,是您用知識,伴隨着我們的成長;是您用汗水和心血,澆灌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老師,您是個有耐心的好老師。 

  剛剛上四年級的時候,就是由您來接我們的班的。開始,同學們對換班主任的事沒有什麼準備,所以一直看您不順眼,有時還私下議論您的壞處。可您一點兒也不在乎,反而總是面帶微笑來給我們講課。 

  有一次,我親眼目睹您對同學的耐心:您看見班裡的曾錚同學的字一直寫不好,便抽一個課間休息時間給他補習。您拿出一本本子,一筆一畫地寫了幾個字,叫他照着寫,可他滿不在乎,寫出的字仍然是亂七八糟,您為了讓他集中精力,只好用自己的手握住他的手寫,一遍,兩遍,三遍……就這樣,直到寫好才罷休。 

  老師,您還是個細心的好老師。以前語文老師在課堂上寫的作文都不打分,只分“優”、“良”等,根本看不出每一篇作文的進步,可您就不同了,每一篇在課堂上寫的作文您都會打分:90、92、95……有的甚至96,有的還會在分數下寫評語,“表揚”、“努力”……,我們一點一滴的進步都能看見,讓我們也看到了自己的進步,擁有自己的目標,並努力朝目標方向前進。 

  老師,是您教我們知識,讓我們看到了自己的進步,是您讓我們改正了錯誤。老師,你的恩情,我們一輩子也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