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有一個同學把椅子推來推去,我一不小心摔倒在椅子的角上,我忽然覺得耳朵那兒一片冰涼。又聽見有人叫道:“陳老師,陳老師,張嚴林的耳朵流血了!”陳老師急忙趕來,看見我摔倒在地上,左耳朵上還流着血。趕緊把我抱起來,讓保育員阿姨找來醫用紗布捂住流血處,讓另外一個老師照看一下教室。便跑下樓,急急忙忙叫了一輛車,帶着我去了附近的眼科醫院。因為是中午,醫院裡只有一個護士值班,老師看到我的耳朵還有血流着,用央求的口氣說:“您能讓醫生快點來嗎?”護士出去找醫生了,老師在椅子上坐立不安。面對着大哭的我,陳老師只好給我講故事,哄着我,慢慢地,我不哭了。那個護士回來了,陳老師幾乎是撲上去,焦急地問:“醫生來了?”護士搖搖頭回答:“醫生有事出去了。你還是再等會吧。”陳老師聽了,說:“不能等了,我們去人民醫院。” 

  陳老師帶着我叫上出租車又直奔海門人民醫院,掛了個急診。她的眉頭擰成了麻花,比自己生病還急。在醫生給我診療時,老師這才得空給我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迅速趕了過來。醫生對老師和媽媽說:“這要縫針,無法上麻藥的。”陳老師鼓勵我做個男子漢,能忍就忍着。我點點頭,忍着不哭,只是咬緊牙關,閉上眼睛,一股鑽心的痛從耳朵直傳心裡,這傷口足足縫了四針。醫生說好了的時候,我睜開眼睛,看見陳老師的頭上全是汗。打破傷風針時,我大哭不止,陳老師又安慰我,她的話讓我感到了陽光般的溫暖。 

  時隔這麼久,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想起陳老師,她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邊,怎麼也不會忘掉。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