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對是福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是福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頭短短的頭髮,看上去蓬蓬鬆鬆的;眉毛濃濃的,似乎用墨汁塗過一般;下面就是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扁扁的,可是她卻不以為然,整天快快樂樂的;小嘴唇鼓嘟嘟的,水蜜桃一般,彷彿一張嘴就會流出蜜來。她是誰?告訴你吧,就是我的小夥伴楊藍玲。

  她呀,怎麼說呢,她就像會變臉似的,一會兒晴,一會兒陰。當你看到她在表演雜技—— 眼睛里噴火時,嘿嘿。你可就要小心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她也挺幽默的,有時她一句話就能使你開懷大笑。下面,就請你欣賞一下我與她之間發生的兩件事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玩剪紙,她想剪一個窗花。於是,我決定和這位自稱‘剪紙大師’的她比一比看誰才是名不虛傳的‘剪紙大師。 

  我馬上就請了幾個小夥伴來當這場比賽的裁判。 

  比賽開始了!只見她胡亂的畫了一朵花,就操着剪刀開剪了。我呢?則畫了一朵我剛從書上學到的花,再小心翼翼的剪。‘大功告成了!’只聽楊藍玲嚷嚷着說,一邊說還一邊端詳着自己的傑作。‘可以,非常不錯。’她沾沾自喜地說。‘我也完成了!’我高興地說道,並展開來給她們看。‘哇!’她們異口同聲地驚叫道。自然我奪得了本次比賽的冠軍。可楊藍玲不服氣地說:‘他們小孩懂什麼?走,我們去找大人評評。’結果大人也認為我的略勝一籌。氣得楊藍玲是吹鬍子瞪眼,再加上那幾位小評委都來向我祝賀,對於楊藍玲來說這更是火上澆油了。氣得她的眼睛都噴火了!大家見勢不秒,連忙討好地說:‘當然了,我們的玲玲姐也不賴,你瞧,你這朵花剪得多好啊!’說著還指了指窗花。 

  還有一次,我計算錯了,被老師批評了一頓。下課後,她見我悶悶不樂的,就走到我的身邊,學着米老鼠的聲音說:‘噢,小坤坤,你怎麼了?我們去玩吧!’說著她就裝出很紳士的樣子,說:‘請。’結果,我撲哧一聲就笑了。 

  哈,我的小夥伴有趣吧,如果你願意,我還可以把她介紹給你當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絕對是福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是福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