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書是無邊無際的海洋。”是的,它可以讓你在其中了解到更多的知識。有人說:“書是知識的天空。”是的,它可以讓你在其中盡情地翱翔。還有人說:“書是無限的草原。”是的,它可以讓你在其中盡情地奔馳。高爾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是的,它確實能讓我們進步。

  我喜歡讀書,一旦把書翻開了,我就會不擇手段的繼續讀下去。有一天下午,我回到家準備寫作業,旁邊的一本故事書吸引着我。“不行,不能看。作業還沒有寫完呢!”“可是,那本書是媽媽新買給我的!”終於我抵擋不住了書的誘惑。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我邁着輕盈的腳步在書的王國傲游的步履,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是傍晚六點半了,我依然無動於衷,只是媽媽的一聲催促,才把我叫出去吃晚飯。突然,我才想起作業還沒寫呢!

  愛書吧,讀書吧,它不僅是我們的良師益友,還是我們學習的目標。書還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它能讓我們放鬆心情,讓我們學會這樣做人,讓我知道更多的知識——愛書是不會錯的,它可以讓你改掉許多不良的習慣。

  我把書當作朋友,我愛書勝過愛朋友,我從朋友那兒得到的是珍貴的友誼,而書卻給我精神的食糧,朋友會背叛我,書卻永遠忠實。

  書籍,是知識的寶庫。它使人類的知識文化不斷積累、發展,是無知的人變得博學多才;也正使它,不斷充實我的頭腦,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歡樂和希望。

  五年級:沒有多啦的a夢

您正在瀏覽: 愛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