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書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書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一個愛讀書的人,我先不告訴你,他是誰? 

  他是個非常愛看百科全書的人,他已經把新華書店的百科全書看過了,假如他發現書店裡有新的百科全書,他就會忘了吃,忘了睡地去看書。 

 記得有一次,他剛吃好飯,就一頭鑽進書店,看見新出版了一本關於外星人的也有書,就坐下來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30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他就像一隻貪婪的蚊子瘋狂地吸着血,時間長了,他的手和腿開始發麻發酸,他只好站起來交替着一隻手來支撐。不久,他的肚子已經飢腸轆轆,正好書也看完了他才聽到手機響了,打開一看,原來是他媽媽叫他回家吃飯了。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他是誰?其實他就是我。“你?”我聽到有人在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就憑你也會有這種讀書經歷? 

  是的,我承認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我在課外知識還是在積累,你應該知道,一個人缺點優點,這就是我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書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