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書可以讓我們增長知識;書,可以讓我們的品德高尚;書可以給我們一點樂趣;書……

  還記得那一次,媽媽不讓我看電視,我只好趴在床上,細細品味這些書。忽然,我覺得讀書是那麼有趣,給我增添了許多色彩!古人云,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這話聽起來沒什麼,但你只要慢慢思考,就會知道這句話里蘊含著許多道理。有一次,我坐在床上看書正看着入迷,媽媽叫了一嗓子:“睡覺了!”這時,我百般無奈地把書收起來,睡了。第二天,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通,回來一看到書就煩,把他丟到一旁不管了。是啊,一個人喜愛書籍,如果長時間不看書,也會覺得書很乏味啊!

  周末,上完課回來已經8點了,睡覺時,媽媽一走,我就把手電拿出來,把書放在手電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到了10點鐘,我才“善罷甘休”。第二天,我5點就醒了,還沒來得急睜眼呢,就又睡著了,一直睡到9點鐘!媽媽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讀書,有苦也有樂,在以前,我還不愛看書呢!每當媽媽佔用我玩的時間,就讓我看書,看書。在這時,我的腦子裡就會“颳起一陣旋風”:“嗡”地一下我的腦子就空白了!又看書!但是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看書原來是那麼有意思!從此以後,每天睡覺前,我都要到書的世界里去遊盪一番,讓我睡覺時,做個好夢!

  一次周末來臨,本想好好去書店逛一逛,可是作業把我拉了回去,好似在說:“你怎麼能不管我呢?回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細細研讀,就會發現它很有趣。你覺得書有趣嗎?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書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