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花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花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偷花生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趙希蕾 

  每當看見人們收穫花生時,我就不禁想起那次偷花生的事。 

  那是幾年前的九月,那可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漫山遍野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田野里果實累累,山坡上、河岸邊那些樹木的葉子上都被塗上了一層金黃色。一天下午,我和小夥伴們正閑着無事,在山坡上追逐打鬧,一會兒跑進樹林,一會兒追到花生地……看見那一片片成熟的花生,我問小夥伴們:“花生好吃嗎?”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吃!”此時,我早已被花生饞得心裡痒痒的,花生的味道實在是太誘人了,“你們想不想現在就吃到花生?”“想!”回答空前的乾脆一致。 

  於是,我們不顧一切地跑進花生地。“這樣不行,被人發現多不好!”我對一個夥伴說:“你去瞭望,如果有人來了,你就你就放大了聲地背誦《草》,好給我們送信。”經過一番“周密”的安排,我們開始行動了。 

  剛要動手,突然傳來夥伴背誦《草》的聲音,我們立即撤出花生地,分散開來,裝模做樣地做遊戲,過了一會兒,怎麼沒見有人來呀。沒人?可是怎麼背誦聲不斷?我實在忍不住花生的誘惑了,但又不敢冒然行動,決定親自前往觀察,竟然沒有一個人,只見我的小夥伴正搖頭晃腦煞有介事地還在背誦。 

  “別背了!真沒勁。” 

  “對不起,看到這樣的美景,我把剛才你給的任務忘了。”其實,我知道他是有意這樣做的。故意不讓我們破壞了這田園美景。 

  是呀!多麼美麗的景色,多麼誘人的季節。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又多了一份收穫。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道德底線,抵擋住一切誘惑。 

  指導老師:孫永太

您正在瀏覽: 偷花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花生 暫無評論